Thursday, December 3, 2009

漫长的轨迹...总有来到尽头的一天

旅途的开始截然是一个偶然
晃过了无数个夜晚决定踏上了旅程
选好了包厢选好了座位却不曾想过终点的那一站有谁在等候
沿途的风景依然历历在目
一路上有你们的陪伴
点缀了我的生命
灿烂过的时光坠落过的时刻
一一分享了我的成长
沿途中
有人选择下站有人选择换位
我却依然还在期待着下一站的风景
起起落落跌跌撞撞
感谢你们的陪伴
也许下一个站我们即将要分开
一起过的喜悦一起过的分享
将与我同在
朋友
谢谢你们
我期待再次与你们踏上另一个路途
因为有你们
所以我珍惜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